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很怀念~工作的生活

其实也还真的有点不舍得的~这里的一切人与事
今天和平常一样也是迟到上班^^或许这已成了我们的习惯吧,
一到阿chris家,就很自然的想做些事情,然后就傻傻的坐在摩多上等那傻佬下来。。。
回想起~这样的生活,也过了瞒久了吧。。。也瞒期待每天早上这段时间,但我有时也会睡迟了让他们等回我de...很矛盾吧^^


真的很不舍得。尤其是alvin,他为我们带来的欢笑真的很多,很幽默~想起我们一起吃铁板双鲜[一道菜],三个傻佬吃麻辣板面吃到我们 LAI XI了两三天。。。真够力呢。。。

还有在connought,傻仔chris和我一起在那开演唱会。。。
,突然停电,两个人怕到要死的快快关门下楼梯怕遇到鬼的。。。
,那死笨蛋在我开大时爬上门突然吓我。。
在jln ipoh ,两个傻佬拿着把 枪不是枪的东西[staple来的]射来射去的
,坐lrt回那段时间。。。一起做的事情。。。
很多很多。。。andy,linex,erika,sue bing,kak ann,sun seng他们全部。很不舍得。。。

这样的生活不会再有了。。。真的很不舍得。。。

倒数14天。。。要珍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