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一瞬间~
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呢~

转眼间...就剩下最后4天了。。。我都很珍惜过去的几天~想玩就玩,想做的事就去做~

珍惜剩下的每一分。每一秒。

真的很开心很愉快^^

今天很傻呢。和chris,erica,kak ann在office~玩变性。哈哈啊哈哈哈

自己看回那录影都觉得好笑呢~嘻嘻。我把没用的废纸弄成一团,再拿胶子粘在自己的胸部上,

装成女生的胸部。哈!很废吧?嘻嘻。我自己还不知丑呢,我只是觉得很有趣吧了,难得都要走了,在这留多点回忆也很好啊~让他们以后上到office都会想起我。嘎嘎嘎^^ 很坏心肠吧?嘻嘻
明天是8月31国庆呢~今晚要去那里呢?哈哈。不知道会不会有外遇啊。

剩下在这里的日子已经不多了~很幸运在这里都有很多人照顾我。关心我~尤其是Linex,没有她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才好。真的很谢谢你呢Linex~爱死尼了。哈哈,开玩笑啦。被你男朋友看到的话别生气哦 ^^

数4天~就要再见了perijaya,虽然在这里的感觉有好的,有坏的。。。但。。。我觉得我没白来这里。最起码。。。我因为你们。。。而感到快乐~

谢谢你们~我庆幸能认识你们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