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烦呢~

不知不觉的~离开了工作也有近两星期了,真的瞒不习惯的~


最近的生活真的很闷呢,每天早上睡到猪酱,要等[小鸟都被虫吃完]才甘愿醒来,
都睡到12点多~
一睡醒,电话一定miss call多到爆,每次都要我一个一个的打回过去问什么事才甘愿的。。。谁叫我那么有人缘啊~哈哈。玩笑啦。。。



过后下午,就肯定不会乖乖的待在家的,但节目也不多,不是去玩桌球就和朋友喝下茶谈下天的。。。真无聊。。。一时会想∶‘干吗那么无所事事呢。。。这样的生活很废呢==’
但也没办法啊~我10月5号就 intake 了,下星期也要决定读哪一项课目了。。。一想到这就头痛了,不想了啦。干脆去做点运动出一身汗,把烦恼先放下开开心心的打下羽球吧。(战时逃避)
但怎样也好,总要做个决定啦~逃避不了多久的了~Hai~真希望有人能逗逗我呢,瞒久没被人逗过了,真想再体会呢 ^^
19/9

15 条评论:

  1. 逃避什么?想到就头痛,那是不是到那天都不去想?如果是这样,那你干脆放弃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读书读书....讲真是很烦....可是你不觉得出来工作更难吗??
    加油不要放弃....努力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也对啦~我已经决定了~谢谢你jasmin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yee:对咯。才19岁,那么快出社会。。。
    不如读了书以后对社会较有贡献嘛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决定了就好。。希望你的决定是对的^^ 更希望除了读书的事,其他的都已决定好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不懂哦!!你自己想想咯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都说不懂咯!!你觉得是哪方面就哪方面。。。其实你是不是真的知道我是谁?

    回复删除
  8. 知道啊~pudu的嘛,对嘛?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幸好你还记得我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对啊....对社会有贡献是好....
    可是也要对自己和朋友有贡献...
    例如赚多一点钱和朋友一起玩...
    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....^^
    你记得jasmin就够了咯...
    那我呢??
    你有知道我是谁吗??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当然记得啦~
    别看得我那么没心肝啊^^
    你们也要+u哦
    =o=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eh eh eh... 记得我当然够了啦!!因为我也会记得你嘛~~

    回复删除